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买嫁妆和西饼

今天, 爸爸约了我美丽的小姑 (笨真地头蛇)带我们到历史悠久的老字  “笨真饼家”订潮州喜饼。这是华人的婚礼习俗, 嫁女儿要送喜饼给亲戚朋友吃。而这也是男方在过大礼要送的聘礼之一。

一到饼店就被一阵阵扑鼻而来的喜饼味道给迷住了。我和弟弟 Lucas 就忙着讨论小时候吃过这个饼那个饼。 哈哈!!!   sua gu .

看到这么多饼, 我都不知该怎么订。所以啊, 这个重要的工作还是交给我的爸爸和妈妈。 哈哈!小姑还帮我想饼家借了一对篮子。 这就是猷荃找了很久要用来过大礼的篮子。

接下来, 小姑还带我们去买嫁妆用品。
我的爸爸妈妈买了 一套麒麟送子的床单, 一对床头灯,
一套茶壶等等等送给我们。 就这样花了不少钱!

在这里要感谢爸爸妈妈的疼爱,两个弟弟还有小姑的帮忙。
不然,我们两个年轻人一定会忙到“笑”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