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过大礼

紧张, 时间好像越来越快。 一下子就十月了。 再过3个礼拜, 就是我们的大日子

我可爱的妈妈最近为了筹备我们的婚礼, 忙到。。。 哈哈!
虽然她口中一直 complain 嫁女儿很忙很累, 很多东西要准备等等等。
有时还会抓我来骂。 但是, 还是可以感觉她忙到好开心。
还好我的好爸爸没有向我老妈这样紧张, 只是去订做一套大衣和裤子要在我们的结婚喜宴上穿的,还是现在最流行的亮灰色。 我看,新郎猷荃有对手啦。 哈哈

其实,妈妈在星期五就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所以,今天 早上就比较轻松的等猷荃和哥哥过来。但是,男方那边早上会比较忙,因为猪脚早上会送到荃妈家。 然后, 男方就要忙着把聘礼都排好放进一对大篮子里送到女方家。
把过大礼的东西准备好,  两兄弟就穿的帅帅的,提着一对装满聘礼的大篮子准时来到我们的家。
大家都好开心的快手快脚把男方送来聘金,聘礼和四点金摆好和交换就点香拜神明和祖宗。 过后,  就浩浩荡荡一群人去吃点心早餐。

然后猷荃和哥哥就把回礼带回荃妈家。我们就分成 爸爸和我,妈妈和弟弟两辆车去派喜饼和“红炸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