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最大!!!

今天的日期好美哟!哈哈,
这是我最后的单身生日哦!
没有夸张的庆祝啦,
只想好好的休息,
因为这几个礼拜忙着搬新家, 办婚礼
把自己和猷荃都搞到好累,
但是,我们都蛮享受整个过程!

我们今天也到 Venus 去, 因为轮到猷荃去试穿新郎礼服。
其实, 男生的礼服真的不怎么样,也没有我们要的礼服。
我们知道 Ivy 也尽力帮我们, 所以猷荃也随便没有挑剔!

我们很快就决定要哪几件新郎礼服了。
所以, 新郎总共也有 4 件礼服可以换 (本来只有两件)!
新娘我! 4 件礼服
新郎也有哈哈。

还有多两个星期就是我们的大日子,
很期待 23/10/10 但又很紧张。
哈哈

而我的生日晚餐就和家人一起去吃
我的最爱肉骨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