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姐妹们, 我们上!

今天, 约了几位朋友(Aun Nee, Hui Ying, Xinyi & Qiao Ling)
到家里坐坐聊天, 我还向她们打保票我煮午餐!!!
我煮了意大利面。 哈哈, 结果买错面。
尽然把意大利面煮成 “意大利面线”! 哈哈

但是, 姐妹们还真的很捧场, 都把那些意大利面线给吃完!
我看, 他们因该是太饿了。 所以才会吃得下! 哈哈

这些姐妹真的很够意思, 够讲义气哦!
因为知道我忙婚事忙到快晕了, 特地来帮我包喜宴上要送给客人的小礼物。
这个双喜小礼盒是 Gee Hui 千里迢迢从北京买回来送给我们的。

所以, 今天姐妹们的话题都是 Gee Hui 出钱, 我们出力哈哈!
因为, 大家都用了大半天的时间在帮我们折小礼盒。弄得腰酸背痛!
真的很感谢这班好朋友! SSI girls, thank you very much ;-p